Enews23 九十三年度私立大學校院教師資格審查研習會(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2月18日 (四) 15:58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23期 人事室專題

九十三年度私立大學校院教師資格審查研習會

人事室 陳信義主任

本校受中華民國私立大學協進會委託承辦九十三年度私立大學校院教師資格審查研習,其主要目的為藉研習會經由意見交換及工作經驗交流 , 健全教師資格審查制度。並協助各校建構良好之教師資格審查制度,加速授權自審教師資格。

本次研習會訂於九十三年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二)在本校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舉辦,參加對象為私立大學校院業務單位主管或承辦人約 100 餘人。

研習會主題分為三部分:

如何加速授權教師資格審查:

邀請教育部學審會黃雯玲專門委員報告有關教師資格審查之作業規定及注意事項。

行政程序法公布後各級教評會應注意事項:

邀請東吳大學法律系 成永裕教授主講。

經驗交流與綜合座談:

本次研習會由本校承辦,歡迎各級教評會委員及業務承辦人參加,以了解教師資格審查之相關法令規定及應注意事項, 以提昇教師資格審查作業之品質減少申訴案件之發生。

enew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