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4月23日 (三) 14:57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口腔醫學院第6屆國際研究日學術研討會

「口腔醫學院第6屆國際研究日學術研討會」將在5月2日(五)假本校演藝廳隆重展開。本次研討會邀請國外學者包括姊妹校日本愛知學院大學野口俊英教授和小木信美副教授、日本東北大學川井忠助理教授及國內台灣大學、陽明大學和成功大學等6位學者共同參與,亦有研究成果海報展(第一教學大樓1F川堂),歡迎各位老師及同學共襄盛舉。


「牙醫營」暑假登場囉

由本校口腔醫學院牙醫學系主辦之「第17屆高醫牙醫營」將於7月5-10日登場,希望六天五夜的活動能讓參與者(全國高中生)將在營隊所得的知識、各項保健概念散播落實到社區人民。也讓對牙醫系有興趣的高中生能在進入大學前對牙醫系的所學有所瞭解。


活動預告

口腔衛生學系職涯講座

口腔衛生學系職涯講座:首部曲即將於4月19日(二)登場,邀請登士派公司黃大可總經理蒞臨演講;二部曲將於5月19日(一)登場,邀請王文毅牙醫診所王院長蒞臨演講。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院長)


enews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