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3 教學助理常見問題Q&A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5月7日 (三) 14:27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3期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專題


目錄

教學助理常見問題Q&A

Q:未於規定日期前繳交工作紀錄表?

A:將暫緩該月薪資請領,教學助理需將該月時數歸納於次月一併申請,但仍須遵守每月上限40小時之規定。該學期結束前未完成薪資申報相關程序者,次學期不再追溯。


Q:填寫工作紀錄表時,工時明細一直無法存檔?

A:(1)可能是老師的經費已不足支付教學助理薪資,請與老師協商工作時數申報狀況。若老師每學期都需聘用多位教學助理或特殊教學助理經費需求,可建議老師於下一學期提出經費特殊需求申請。

(2)請老師檢查是否其他同學key錯未刪除,造成經費餘額不足,而無法存檔的現象。


Q:薪資何時會匯入帳款?

A:於規定時間內繳交工作紀錄表,將於次月底前將薪資匯入您的帳戶。


Q:如何查詢薪資匯入日期?

A:請先至TA資訊系統(D.M.03.每月工作記錄表II-工時明細)查詢簽核狀態,再至出納資訊(D.6.04.付款資料查詢)查詢匯款日期。請至資訊系統(D.6.01.銀行帳號維護)確認您的銀行帳號是否已登錄,若查無資料請與本校出納組(分機2125轉43)詢問。


Q:擔任本校跨校教學助理需繳交什麼資料?

A:請至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網頁下載跨校教學助理資料表,並檢附身分證、學生證及存簿封面影本,以便將資料登錄校外人事資料維護系統。



enews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