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4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5月20日 (二) 09:12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預告

靜態藝文展覽(6月)

展期 展覽主題 地點
103.05.29-103.06.30 李萬全油畫展 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李萬全早期跟隨李石樵習畫,為李石樵的閉門弟子,師大畢業赴美取得碩士學位後,為追求更高境界,再到法國深造。赴法後,李萬全在巴黎不斷鑽研西方美學思潮,並創作優秀的藝術作品,同時異鄉的洗練也讓他擁有克服逆境的決心,作品中流露出堅強的生命力,筆觸簡潔,畫作內容即使是普通生活題材,也能呈現細膩動人的情感。曾獲2003年法國國家沙龍展永久免審查、2004年法國國際沙龍展評審人物獎、2005年法國國際沙龍展評審特別獎等。本次特邀展出,機會難得,歡迎一同欣賞!

活動詳情,請參考人社院網頁http://hss.kmu.edu.tw/


活動精彩回顧

103年4月30日本院假演藝廳舉辦「混障綜藝團-永不放棄、創造奇蹟」表演,混障綜藝團是國內首度結合不同障別的身心障礙表演團體,30位團員由肢障、視障、聽語障及罕見疾病等身心障礙朋友組成,各種障礙「混」在一起,團員們透過苦練表演,皆身懷不同才藝專長,其多年來在國內、離島及海外各監所、學校、醫院及公益場合表演多場,皆大獲好評。本場次邀請劉銘(肢障)金鐘主持人,率領一群身心障礙藝術表演工作者帶來舞蹈、歌唱、默劇、樂器演奏等表演,包括劉麗紅、林秀霞、王蜀蕎-「奇異三姝」舞蹈演出(肢障)、彭康福-長笛演奏(視障)、王蜀蕎、楊采蓉-歌曲演唱(截肢)、陳敦邦-小提琴演奏(視障)、陳濂僑--默劇表演(聽語障)、王蜀蕎、楊采蓉、郭韋齊-「旋躍舞姬」舞蹈演出(截肢)、程志賢-歌曲演唱(腦性麻痺),當天在他們精湛的演出下,不僅深深感動了與會師生,更讓大家見證了生命的韌性與不凡!

103.4.30「混障綜藝團-永不放棄、創造奇蹟」會後合影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魏韶勤,單位主管:周逸衡院長)

enews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