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4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醫學系教師受邀演講活動'''=== *醫學系生化學科碩士班黃阿梅老師於4月...)
下一個→

在2014年5月19日 (一) 09:32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醫學系教師受邀演講活動

  • 醫學系生化學科碩士班黃阿梅老師於4月11日(星期五)受邀到國立暨南大學應用化學系/所演講,題目為「我的研究經驗分享-以CEBPD在膀胱癌中的角色為例」。
  • 醫研所Prof Kazunari K. Yokoyama於4月22日(星期三)在生化所KMU club meeting中分享研究進度,題目為「Nonstochastic feedback regulation of stress response by AP-1 repressor JDP2」。
  • 醫學系藥理學科碩士班楊玉嬌老師於4月25日至28日(星期五至一) 赴大連市參加2014國際分析年會並擔任會議主持人暨受邀演講者、2014國際工業生技年會並擔任受邀演講者。

醫學系與系學生會系列講座

  • 醫學系與系學生會主辦、學務處職涯發展組協辦於5月7日(星期三)18:00~21:30邀請柯文哲醫師演講,由柯醫師與同學們分享身為重症專家這一路的心路歷程,如何面對各種挫折打擊,持續保有熱情,成為莘莘學子熱血仁醫的模範。演講地點在國研大樓B2 600人會議室。
  • 醫學系與系學生會於5月9日(星期五)18:00~20:00邀請徐醫師與大家分享在台東達仁鄉守護4141個心跳的職涯歷程,奔走於南迴醫院的籌畫,透過分享貼近台灣醫療資源不普及的地方。活動地點:國研大樓O2209教室。
  • 醫學系醫學專業素養課程於5月21日(星期三)14:50~17:00邀請中央研究院法律學研究所副研究員、國立臺北大學法學院黃國昌兼任副教授蒞臨演講。講題:「公民素養到專業素養的過渡」。活動地點:國研大樓B2孟德爾廳300人會議室。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