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7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7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預告

推動多元教師升等制度-以技術報告升等座談會

  • 目的:希望藉由本次座談會之辦理,能深化本校教師多元發展的途徑,並提供教師在升等上有更多元的選擇。
  • 時間:103年7月28日(星期一)9:30-12:30
  • 地點:勵學大樓3樓半 視聽中心
  • 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09:00-09:30 報到
09:30-09:40 長官致詞 劉景寬 校長
09:40-09:50 本校教師多元升等政策理念及推動方向 人事室 戴嘉言 主任
09:50-10:00 本校應用技術型教師升等制度執行概況 產學營運處 鄭添祿 產學長
10:00-10:50 技術報告升等經驗分享(I) 屏東科技大學 陳和賢 國際長
10:50-11:10 茶敘
11:10-12:00 技術報告升等經驗分享(II)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顏福衫 副教授
12:00-12:30 綜合座談
  • 指導單位:教育部
  •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人事室
  • 聯絡窗口:呂明姍 / 分機:2360
  • 報名網址:http://goo.gl/I2h9OW


2014台灣生技大展

『2014台灣生技大展』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展出,時間為7/24~7/27共四天,本展將延續醫療展之主題呈現方式, 並期望透過利用生技展機會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生物技術研發方面之卓越表現 。

  • 商品化工作坊
  • 醫療服務區
  • 智慧生活體驗區
  • 育成產學研發成果區


活動回顧

2014國際醫療展

『2014國際醫療展』展出時間為6/19~6/22共四天,規劃成高醫主題館,並以:商品化工作坊(研發技術發表)、醫療服務區(I love KMU)、智慧生活體驗區(宣導Smart living計畫產出)及育成產學研發成果區(醫材精品區)為主軸,希望利用參展機會加強宣傳並展現本校在醫療器材技術研發方面之卓越表現,並期望透過展覽提高本校之研發能量在國際上之地位,其中共計約有3,000人次參觀,並有50家廠商進行洽談,本處將持續追蹤後續狀況。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產學長)


enews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