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7 雲端新生活,高醫大迎向智慧醫療新世代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7月3日 (四) 09:19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7期  活動回顧


雲端新生活,高醫大迎向智慧醫療新世代

秘書室公共關係組 黃國忠


   


2014國際醫療展覽會於6月19~22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盛大展出,高醫大集結一校三院(附設醫院、小港醫院、大同醫院)等跨領域產學合作頂尖研發成果及創新卓越技術專利,以優質育成企業MIT精品展示、智慧生活體驗、嚴選專利技術分享區三大主題區域,展示高醫大醫療研發頂尖創新技術。


高醫大為南台灣醫學重鎮,長期投入培育輔導醫藥生技產業之創新發展,專長整合高階醫療器材、生物科技製藥及健康照護產業;由基礎至臨床的全方位合作,培育傑出新創企業,提供企業完善產學育成服務進而促進國內生技產業蓬勃發展。


高醫大連續三年投入參展,除精彩呈現高醫醫療體系強大卓越能量,並嚴選優質醫材企業MIT 品牌也是由本校所培育之優質企業,醫百科技、全球安聯、皇亮生醫、民德生醫及科頂科技展示牙科醫療器材研發精品。


高醫大致力於整合數位智慧健康生活,行動醫療、遠距醫療,未來讓病人可透過智慧系統,結合穿戴式智慧裝置結合雲端健康 App,免除等待焦慮,醫護人員也可藉由行動醫療裝置及醫療語音系統提高工作效率。同時高醫大師生也在展覽會場主題區展示復健醫材、醫用植入物及醫用檢測方法等專利技術,讓參觀民眾更加瞭解先進的醫療科技。


enews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