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8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248期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得獎訊息

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

吳文雄教授榮獲Emerald Literati Network Awards卓越論文獎,發表文獻:A sustainable collaborative research dialogue between practitioners and academics。 共同作者有國立中山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吳彥濬(Yen-Chun Jim Wu)教授、美和科技大學 經營管理學院 陳君瑜 (Chun-Yu Chen) 助理教授。

  • (左邊起為 吳彥濬教授、陳君瑜助理教授、吳文雄教授、Emerald台灣區經理 李坦學)


活動成果

健康科學院舉辦共識營

健康科學院為規劃未來發展,強化系所競爭能力,凝聚跨領域合作之共識,於103年6月27日假國研大樓三樓舉辦全院共識營,邀集全院教師與行政人員參加。當天的活動由高醫的大家長劉景寬校長的致詞與勉勵開始,為大家一整天的共識營做了最好的暖場,再以台大公衛學院院長陳為堅教授精闢的演講「公共衛生學術發展:機會與挑戰」炒熱現場討論的氣氛,後續則由台灣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鄭素芳教授、陽明大學醫技系孫光蕙教授、陽明大學醫放系陳志成教授等針對各系現況報告與未來發展規劃提出建議與箴言。下午則是邀請了高醫校內的專家分別依「領導者與願景」、「國際化」、「招生與學制變革」、「研究與產學」、「創新教學與教學品質」、「行政合作」等六大方向進行分組討論與分享。共識健康科學院營最後由陳副校長兼院長為大家做總結;他期許大家透過會議討論及追蹤,加強院內、外溝通協調與了解,以成為500大為目標、同時思考院系的發展走向與主軸並走向跨系共同合作及研究整合,使健康科學院的本體更堅實、更具發展實力。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 103年7月7日至7月9日鍾相彬老師帶領二年級學生參加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舉辦之「醫療曝露品保輻射安全向下扎根研習營」活動。



(健康科學院蕭世芬組長、劉麗華提供,單位主管:陳宜民代理院長)


enews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