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8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澳洲學者談交流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健康學院(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Faculty of Health)國際參與副院長Professor Helen Edwards於103年6月19日(星期四)訪問本學院,就雙方教師研究合作及學生交流研習交換意見。


103學年度研究所迎新座談

高齡長期照護碩士學位學程及護理學系碩、博士班分別於103年6月13日(星期五)及6月23日(星期一)辦理迎新座談會,會中除說明研究生須知,並安排師生相見歡及學長姐經驗分享,期幫助新生預備心,迎接新一階段的學習歷程。


第二屆護理營

護理學系於103年7月9日至11日假本校、本校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及旗津辦理103年第二屆護理營,期藉由三天兩夜的課程規劃,充實莘莘學子的暑假生活,並提供接觸專業領域之機會,引發高中生對護理的興趣。


護理學系自我評鑑說明會

護理學系為增進教職員因應104年系所自我評鑑的軟實力,於103年7月30日舉辦自我評鑑說明會,期藉由各項目分組報告及討論的方式,使全體教職員充分了解各項目評鑑之重點及需要共同完成之事項,凝聚向心力。


國際學術會議論文發表演練暨人才培育研習會

本學院於103年8月4日假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協辦台灣護理學會之「國際學術會議論文發表演練暨人才培育」研習會,以增進護理人員論文發表能力,與參與國際會議的準備度,期提升我國護理人員在國際專業會議的能見度。


護理學院網址http://conursing.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以上由護理學院朱怡蓓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