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4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8月6日 (三) 16:19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4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高中生模擬醫學體驗營

為提高應屆高中生研習醫學之興趣,帶領同學體驗醫學生學習過程,吸引優秀同學就讀本校。8月7日(星期四)08:30-17:30醫學系將舉辦高中生模擬醫學體驗營,活動地點在國研大樓3樓O3201教室及OSCE教室。活動對象:高雄市高中學生(名額120名),相關網頁連結:http://smed2.kmu.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03-0707-01&Rcg=1 


團隊導向學習(Team-based Learning, TBL)工作坊

「團隊導向教學」是以小組討論模式來進行大班教學,並促進學生主動學習的一種教學方式,以增加學生學習參與、改進解決問題技巧、促進同儕間有效溝通的教學方式。7月2日(星期三)上午11:00-13:00醫學系與後醫系舉辦團隊導向學習(Team-based Learning, TBL)工作坊。活動地點在綜合實驗大樓一樓「臨床技能專業教室(大講堂旁)」。活動對象:全校教師及附院醫師。

PBL繼續教育研討會

6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00-13:00由醫學系主辦PBL繼續教育研討會,活動地點在國研大樓3樓O3201教室,活動對象為全校教師及附院醫師。由PBL召集人林宗憲教授主講「Problem-based Learning: Present and Future」。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