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5 國際事務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4年11月18日 (二) 11:31由967031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4期  國際事務處最新消息


高醫一甲子,姐妹校同賀

今年欣逢本校60周年校慶,在校長的邀請下,許多姐妹校獻上生日賀詞,有些並特別派遣代表前來,參與本校慶祝活動。而各地姐妹校代表前來分別以不同樣貌來慶祝本校60歲生日,包括簽訂學術合作協議、致贈禮物及賀詞,以及舉辦相關學術活動等:

(1)姐妹校締約—

A.德國科隆大學醫學院與本校醫學院及口腔醫學院簽訂Cooperation Framework Contract,制定學生交換規定及未來研究合作進行方式。

B.印尼Widya Mandala Catholic University Surabaya與本校簽訂校級合約,希望未來能推動二校學術交流與學生交換等合作。

[[Image:B. 印尼Widya Mandala Catholic University Surabaya與本校簽訂校級合約.jpg|4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