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生命科學院「學院導師會議」

本學院已於12月2日﹙星期二﹚中午12:00~13:00於勵學大樓2樓第1會議室舉辦「院級導師會議」,參加成員為本學院全院導師、生活輔導組相關人員及生活導師、院心理師,學務處生輔導組希望藉由此會議可瞭解本學院導師制運作的特色及導師業務執行上的需求與困難,以求合作解決問題、強化導師效能。

Image:1205-1.jpg Image:1205-2.jpg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11月份特別演講活動」

Image:1205.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中研院廖有地教授專題演講」

本學院生物系於103年11月28日邀請中央研究院生醫所廖有地教授蒞校演講,廖教授研究專長為Protein Chemistry、Antitumor Ribonucleases 及 Antimicrobial Protein/Peptides。廖教授演講題目為抗菌胜肽對葛蘭氏陰性菌之殺菌機轉,廖教授精彩的演說引起聽眾廣大迴響,會後並與本系教師進行交流。

Image:1205-4.jpg



生物科技學系「邀請演講」

本學院生技系11月份舉辦2場特別演講,分別於(1)103年11月27日(星期四)邀請國立成功大學基礎醫學研究所林以行特聘教授蒞臨演講,演講題目: Dengue virus nonstructural protein 1 antibody therapy and vaccine strategy。(2)103年11月28日(星期五)邀請聚天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曹寧博士蒞臨演講,演講題目: 癌症顯影新藥研發實務。


生物科技學系「歡樂迎新宿營」

每年最令人期待、迎接新生們的活動──「迎新宿營」於103年11月22、23日在高雄農場盛大展開!當天一早大家乘坐遊覽車出發,活動從破冰、團康帶動氣氛開始,下午戶外大地遊戲盡情的玩樂、揮灑汗水,晚上烤完肉後舉行由一連串表演組成的晚會活動!最後由恐怖刺激的夜教活動擔任壓軸,第一天宣告落幕。第二天一早,剛吃完早餐學弟妹們就必須發揮觀察力與腦力,挑戰尋寶以及解謎任務,在享用完合菜之後,接著迎來兩天宿營的最高潮──RUNNING MAN 遊戲,學弟妹必須在整個高農逃離學長姐的追捕,同時發揮機智來贏得最後的勝利!活動結束在大合照之後,大家坐上遊覽車返回高醫。學長姐們打從大一下就開始籌備,為了帶給學弟妹難忘的回憶,各個活動精心編排,終於讓兩天的宿營完美落幕了!

Image:1205-5.jpg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