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6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恭賀本學院院長顏正賢醫師 榮獲「臺灣醫療典範獎」!'''=== Image:Example.jpg =='''活動回...)
下一個→

在2014年12月3日 (三) 16:54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恭賀本學院院長顏正賢醫師 榮獲「臺灣醫療典範獎」!

Image:Example.jpg

活動回顧

  • 當救護車停在急診室門口,病人推進急診室開始,急診醫師便開始進行一場與天爭時的拔河賽!在生命最脆弱的時刻,急診醫師要如何搶救每一口呼吸、每一下心跳?人滿為患的急診室,作為急診醫師,我們能有什麼方法來面對呢?醫學系於11月18日(星期二)18:30在第一教學大樓N109教室舉行「懸命:關鍵時刻─急診醫師職涯分享會」,隆重邀請到急診科林彥克醫師為醫學系莘莘學子們做職涯分享。
  • 醫師國考是醫學生進入醫院見習前的必經之路,也是基礎醫學學習成果的測試,常有人因為高醫與眾不同的Block教學制度與國考命題方式不盡相同,而為國考感到緊張擔心,於是醫學系後醫系系學會邀請了今年剛通過第一階段國考的學長姐們舉辦「國考經驗分享會」,分享他們的讀書方式與準備國考的策略,讓即將面對國考的醫學生提早認識國考,迎戰國考!時間:11月20日(星期四),地點在A1教室。
  • 醫學系於11月25日(星期二)18:30在第一教學大樓N109教室舉辦「守護孩子們的白袍─兒科醫師職涯分享會」,隆重邀請到兒科部部長戴任恭醫師為醫學系莘莘學子們做職涯分享。從呱呱墜地的新生兒、襁褓在懷的嬰兒、顢頇學步的幼兒、牙牙學語的兒童,到日漸成長茁壯的少年,身為兒科醫師,要守護著不同年齡、不同發展時期的孩子,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看白袍之下,如何撐起溫柔的守候,在孩子長大的過程中守護每棵幼苗的健康!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