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8 健康科學院Q&A

出自KMU e-News

在2015年1月12日 (一) 14:54由Chealt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8期  健康科學院專題


健康科學院Q&A 綜合組蕭世芬組長


研究生共同研修室Q and A

Q:聽說健康科學院有設了一間研究生共同研修室,請問要如何申請?


A:濟世大樓七樓705室是本學院之研究生共同研修室,供本學院全體研究生於學習、研究之作業與討論使用。只要妳/你是本學院在學中的研究生,即可於任何一學期開學後向院辦公室繳交申請書換取共同研修室鑰匙,並於通過學位口試後、辦妥離校手續前歸還鑰匙。因為空間有限,本共同研修室所提供的是非固定座位,請勿長期佔據使用。其內之公用桌椅、電腦、印表機、網路等設備,也請愛惜使用;若有需修繕、報廢或耗材補充等事項,再請回報院辦公室處理。于研修室中放置之個人物品請自負保管責任,使用時間亦依學校規定門禁時間為原則,非使用時段嚴禁進出並禁止過夜,使用者也請記得登錄門禁記錄表。其餘相關規定、申請書等,請參看學院網站與公告。



enews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