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3 會計室【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在2015年4月7日 (二) 16:57由Acc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63期  會計室專題



會計室【意見交流Q&A】

Q:補助或委辦計畫補助國內旅費之雜費項目中是否包括市區內車資?

A:依據「國內出差旅費報支要點」規定,所需搭乘市區內公民營客運汽車或捷運之車資(請註明起訖站名),均可報支交通費,除因業務需要,經機關核准者外,其搭乘計程車之費用,不得報支。

  相關網頁如下:http://law.dgbas.gov.tw/NewsContent.aspx?id=575

Q:補助或委辦計畫之補助或委辦機關人員,出席該受補助或委辦計畫之相關會議之出席費支給疑義?

A:

  • 計畫之委辦機關學校,為該計畫之業務權責機關,其人員均屬本機關人員,出席該計畫相關會議,依各機關學校出席費及稿費支給要點規定,不得支領出席費。
  • 另接受委辦機關學校人員,除已於計畫內依參與事項分工列支工作等酬勞者,不得重複支給其他酬勞外,其餘人員則可依上開要點規定支領出席費。
  • 至計畫之補助及受補助之機關人員,均不得支領出席費。
  • 如一次會議數天,核發仍以一次計。
  • 相關網頁如下: http://law.dgbas.gov.tw/LawContentDetails.aspx?id=FL000752&KeyWordHL=&StyleType=1


enews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