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4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5年5月20日 (三) 16:05由Cmed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研究推動講座第七場

為促進醫學院院內教師學術交流與合作及提供研究資源,醫學院舉辦一系列研究推動講座。4月29日(三) 中午12:00-14:00 舉辦第七場,邀請本校臨床醫學研究所所長吳明蒼教授,主講題目:「Melamine and Kidney Diseases」,地點:本校綜合實驗大樓一樓臨床技能專業教室。

活動回顧

醫學院舉辦「代謝質體學在人類疾病診斷研討會」

醫學院於4月24日(五) 在本校第一教學大樓B1 演藝廳,舉辦「代謝質體學在人類疾病診斷研討會」,邀請國內學者專家及學生共同參與,增進彼此學術交流及拓展代謝質體學在人類疾病診斷應用。感謝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醫學院舉辦「代謝質體學在人類疾病診斷研討會」學生壁報論文競賽

為鼓勵本學院學生積極參與代謝質體學與生物醫學相關研究,以提昇本學院學生之研究風氣,特於4月22日至4月24日(壁報論文解說時間:4月24日12:00至13:30)在第一教學大樓一樓廣場舉辦此項競賽。參加對象為本校醫學院所有大學生、碩、博士班學生。舉行方式:分為(1) 基礎組 (2) 臨床組,同學選擇所屬領域報名參加壁報論文競賽。海報免費由學院統一製作,評審將就論文摘要及壁報論文內容擇優推薦並獎勵。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