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9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69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圖書館暑假開放時間

  • 圖書館暑假開放時間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olis.kmu.edu.tw/index.php/zh-TW/notice/library/1150-暑假開放時間2015.html

  • 暑假清理自修室佔位物品,暫放【挪移物品櫃】,請同學盡快將私人物品帶走。
  • 10月2日(五),請清潔人員全數清除【挪移物品櫃】物品,如遭清除或遺失,恕不負責。


跨暑假借書開始囉

  • 跨暑假借書開始囉!!還書日期為9/30(三)
  • 讀者服務作業要點修正:借書冊數、續借次數已增加

http://olis.kmu.edu.tw/index.php/zh-TW/notice/library/1148-跨暑假借書2015.html

  • 6/15(一)起辦理續借,歸還日期比照暑假還書日期。
  • 個人借閱還書日期,仍以櫃檯流通系統為主,辦理續借後請自行上網查詢還書日期。


來「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看書,可以省省您的荷包!

開學囉!許多同學光是學雜費、生活費和交通費就快要負荷不了,再加上購買上課使用的教科書,更是一筆沈重的負擔。別擔心,除了接收學長姐的二手教科書之外,現在您還有另一種選擇,讓圖資處買書給您閱覽!

圖資處特於自主學習中心二樓設立「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配合學生修習課程之需求,提供各類指定參考書讓修課學生自行查閱,沉浸在安靜的書香環境裡培養自我學習的樂趣,歡迎同學們多多利用喔。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1卷6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 高雄醫誌31卷6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下載檔案) 以及29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圖資處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


enews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