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1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5年8月20日 (四) 10:27由Lib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1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分享您使用Turnitin的經驗,就有機會獲得現金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5/9/30
  • 活動辦法:只要跟大家分享您如何使用Turnitin 於論文寫作過程中,即有機會獲得最高NT$3000元(禮卷)以及各種精美好禮,善用您的使用經驗,您樂於分享,我們樂於送獎!


圖書館後棟二樓部分空間施工公告

「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搬遷至圖書館後棟二樓,為維護讀者安全, 施作期間該專區將封閉不開放。

  • 施工時間:104年08月17日~09月20日


【主題特展】我是旅行美食家

我是旅行美食家
出發,讓自己更接近世界


精選國內、外旅遊文學與生活飲食相關圖書資料

提供讀者在休閒之餘,持續自我探索、增廣見聞,飽覽世界各國不同深度的旅遊文化

  • 展示日期:2015年 7月 ~ 9月 Jul.~Sept.
  • 展示地點:圖書館前棟1F主題特展區

為使圖書館能提供更優質的閱讀服務環境,歡迎讀者填寫本特展滿意度問卷【點我進入】,將您的寶貴意見告訴我們,謝謝!

Image:271.jpg


【電子書試用】Elsevier Science Direct PDA及HyRead PDA

Elsevier Science Direct PDA專屬網站

HyRead PDA專屬網站

這兩套試用電子書採PDA(Patron-Driven Acquisitions)採購模式,為讀者需求導向選購模式,讀者可先使用,再依使用量來決定採購書單。機會難得,歡迎連線試用。

  • 試用日期:即日起-104/12/31


Image:olis2711.jpg


Image:olis2712.jpg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1卷8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 高雄醫誌31卷8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下載檔案) 以及29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圖書資訊處王瑋婷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