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3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5年9月21日 (一) 11:05由Lib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3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試用資料庫】Dynamed Plus實證醫學資料庫

DynaMed Plus彙整超過3,800個醫學臨床主題,提供了功能強大的主題檢索功能表,透過大量的期刊評論服務,時刻關注來自近500種醫學專業期刊的最新內容,且完整收錄了每一本期刊的評論,甚至包括對讀者來信和其他期刊文章特點的評論等。


應用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及其他實證醫學相關文獻,每日更新以提供醫師最佳參考資訊,進而協助進行診療上的判斷與決策。


  • 試用日期:即日起~104/10/31
  • 資料庫連線:電子資源查詢系統(http://erm.kmu.edu.tw) → Dynamed


SAS資料科學家實戰講堂:SAS資料採礦EM實戰講堂-5分鐘輕鬆建模型

Image:olis2732.jpg

  • 課程報名:點我報名(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10/8)


【讀書會】104-01「享受吧!一群人的閱讀之旅」讀書會報名開始囉!

  • 研究主題(依照課程分類)

【專業核心閱讀類別】:研讀以專業核心類書籍為主,成員通常以相同專業背景組成為主,需有指導老師一名,研讀主題內容具有深度的專業知識。

【通識博雅閱讀類別】:研讀以通識博雅類書籍為主,成員組成較為不限定為同一領域,研讀主題內容較為廣泛。

  • 活動時程

104/09/14(一)~104/09/25(五):相關活動公告、報名申請...........................more


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請使用IE登入

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https://ndds.stpi.narl.org.tw/因國研院的伺服器問題, 暫無法支援更新版的Firefox和Chrome,請先利用IE瀏覽器開啟全國文獻傳遞系統,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

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收錄42種雜誌,包含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英語、常春藤解析英語、商業周刊、天下雜誌、電腦家庭及美人誌等。


挑戰您的Reaxys搜尋技巧!


查找資料,國圖有禮-國家圖書館自建五大資料庫,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2015金資獎-全國公務人員圖書資訊素養競賽


新增數種中西文電子書資料庫

圖資處近日新增約500冊中西文電子書,可透過電子資源查詢系統查詢,歡迎踴躍連線。

1.Cambria人文社會學西文電子書電子書清單

2.L&B數位圖書館中文​​電子書電子書清單

3.McGraw-Hill中文電子書電子書清單

4.IGP西文電子書電子書清單

5.EBL西文電子書電子書清單

Image:olis2731.jpg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1卷9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 高雄醫誌31卷9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下載檔案) 以及29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圖書資訊處王瑋婷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