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美國化學會台灣分會成立典禮暨研討會III

美國化學會台灣分會成立典禮暨研討會於104年10月7日(星期三)於本校國際研究大樓三樓IR301室舉行,邀請美國化學會國際活動委員會主席鄭淮南博士進行專題演講:Use of enzymes in polymer reactions。清華大學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張建文教授專題演講:高分子-金屬奈米複合材料在基因治療與幹細胞工程應用 Polymer/metal nanocomposites in gene therapy and its application on stem cell engineering。

Image:1041007-1.jpg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國際協同教學

為配合本校推動國際交流機會及開拓國際視野,由高佳麟副教授邀請林明豊教授(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 )國際學者協同教學,主要授課對象為本學系大四學生、碩士班、博士班研究生,授課日期:104年10月7日及8日。全課程以英文授課,讓學生及教師同步瞭解各領域相關教學與研究進展。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5升學就業輔導講座暨實習經驗分享座談會

為提升本學系研究所學生的報到率及推廣學生實習及分享,於104年9月30日(星期三)中午12:00地點:IR301,舉辦升學就業輔導講座暨實習經驗分享座談會。藉由主講人分享實驗室研究方向與實習單位介紹、心得分享,經由此平台讓與會學生可以提出問題請教學長姐,學生現場反應熱烈,活動圓滿落幕。

Image:1041007-2-1.jpg

Image:1041007-2.jpg Image:1041007-3.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國際協同教學

本學系國際協同授課JAMES,Arthur Prof. Dr.( Head - Department of Marine Science, Bharathidasan University, Tiruchirapalli – 620 024 INDIA),講題為Antibiotic resistance – its monitoring, mechanism and prevention,時間6th Oct. 2015 12:00-14:00,於本校勵學大樓視聽教室舉行。


●生物科技學系「迎新宿營」

生技系系學會於 104年9月19、20日於高雄農場舉辦「迎新宿營」,活動中會有加速認識彼此的破冰遊戲,緊張刺激的大地遊戲和RM,充滿豐富表演的晚會和清涼身心的打水仗活動,在開學季的當下,一同到高農和系上的所有人展開一趟冒險之旅。

Image:1041007-4.jpg Image:1041007-5.jpg


10月份活動預告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學會104學年度上學期活動

104年10月21日系烤(10/21),11月27日感恩節餐會,12月22日聖誕晚會,帶動中小學活動(11月2日、11月16日、11月23日、11月30日)。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生技系系學會預定於104年10月18日舉辦「系友回娘家」,這是由已畢業的學長姊回來和學弟妹說明畢業後相關出路的活動,由畢業學長姐的經驗給大家一堂輕鬆的有趣課程。同時讓學長姐參加校慶回味大學種種豐富生活,藉這個機會給學弟妹認識未來考驗的機會。


10月份特別演講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演講時間:星期三下午2~4點/國研大樓IR301教室、星期五下午1~3點/國研大樓IR301教室

Image:1041007-6.jpg

●生物科技學系

生技系於104年10月22日(星期四) 13:30 pm邀請國家衛生研究院癌症研究所蘇振良副研究員蒞臨演講,演講題目: NF-κB driven epigenetic regulation of microRNA in lung cancer progression 。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