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4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5年10月7日 (三) 15:12由Cmed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醫學系、學士後醫學系自我評鑑訪視活動

2015 年10月1日(星期四)、2日(星期五)辦理醫學系、學士後醫學系自我評鑑訪視活動,預計10月22日(星期四)、23日(星期五)正式評鑑訪視,已請相關單位及同仁協助。


醫學系/後醫系TBL教師培訓課程

醫學系為提昇PBL教學品質,精進PBL課程,於認證課程中介紹什麼是PBL及如何撰寫PBL教案,同時佈達醫學系新的PBL教學流程及相關規定,邀請張鈺堂副教授於104年09月03日(星期四)12:00~13:30主講:「掌握PBL團隊動力(PBL tutor) 」;09月04日(星期五)12:00~13:30主講:「PBL 教案設計及撰寫」,地點:勵學大樓2樓第一會議室。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