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6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醫學院第九場研究推動講座 ''' == 為促進醫學院院內教師學術交流與合作及提供研究資源...)
下一個→

在2015年11月4日 (三) 16:47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醫學院第九場研究推動講座

為促進醫學院院內教師學術交流與合作及提供研究資源,醫學院舉辦一系列研究推動講座。10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00-14:00舉辦第九場,邀請本校臨床醫學研究所所長/環境醫學研究中心主任吳明蒼教授演講,主講題目:「新興環境疾病的跨領域研究-以「環境醫學研究中心」的研究近況與未來為例」,地點在綜合實驗大樓一樓臨床技能專業教室。

醫研所專題演講

為使醫研所學生了解業界情形,於10.30(星期五)下午3:30邀請台灣微脂體研發處副總經理曾雲龍博士演講,主題為台微體的成長歷程與人才培育。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