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7 口腔醫學院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7期 

口腔醫學院Q&A

Q1.牙醫學系碩、博士班只有牙醫學系畢業生才能報考? A:牙醫學系碩士班因課程規劃包含臨床訓練,所以有限制需為牙醫學系畢業生才能報考,畢業授予牙醫學碩士。牙醫學系博士班的課程規劃以學術研究為重,故並無限制需為牙醫學系畢業生才能報考,畢業授予理學博士。歡迎各位加入牙醫學系!


Q2.口腔醫學院學生到海外見習的機會如何? A:國際化為本校重要推動事務,口腔醫學院也重視學生國際接軌的能力,積極鼓勵學生,在學期間能利用國外見習的機會,拓展國際視野、除了能夠認識國外醫療體系運作,學習先進國家專業知識外,也可以體驗不同的文化。學生可以利用寒暑假期間,進行2-4週的見習。牙醫學系學生可到賓州大學(美國)、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加拿大)、東京醫科齒科大學(日本)、廣島大學(日本)、廣西醫科大學(大陸)等學校見習;口腔衛生學系學生則可在愛知學院大學(日本)、九州大學(日本)和春海保健大學(韓國) 等學校見習。此外,口腔醫學院除了積極增加海外見習的夥伴學校外,並逐步將海外見習導入課程,以反應出學生學習歷程與素養。

Enews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