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9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9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1卷11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高雄醫誌31卷11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下載檔案) 以及29卷Keyword Index(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讀書會】104-01「享受吧!一群人的閱讀之旅」讀書會得獎名單

恭喜得獎小組與得獎人!
請務必於公告領獎時間內(即日起至2015/12/14止)至圖書館1樓流通櫃台兌獎,逾期將視同棄權,謝謝!


Image:olis279.jpg


全校授權軟體網站上架視訊與通訊軟體 Skype fo Business 及 Lync

全校授權軟體網站新上架視訊與通訊軟體 Skype fo Business 2016,【必須申請高醫 OFFICE365 才可使用】、Lync 2013 、Lync for Mac 2011。Skype fo Business 2016 及 Lync 2013 支援 Windows 作業系統,Lync for Mac 2011 支援 Mac 作業系統。

目前市面常見或企業或個人使用的視訊與通訊軟體依使用功能面向可分為三類。.... more


Reaxys博士獎即日起開始送件

  • 活動說明:您正在攻讀博士學位或今年剛畢業嗎?歡迎申請參加 Reaxys 博士獎!!只要準備一篇您發表的學術文章、指導教授的推薦信及您的履歷即可參加,與全世界的博士生,一起爭取免費出國交流的機會與獎學金
  • 活動網址:http://taiwan.elsevier.com/htmlmailings/EDM/Reaxy_PhD_prize/2016/default.html
  •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6/2/15日止

Image:olis2791.jpg


2015年11月新書通報



(圖書資訊處王瑋婷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