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2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2月16日 (二) 16:10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性別所

性別所將於105年10月14日至15日舉辦「2016第14屆性別與健康研討會」,投稿論文摘要截止日期為105年3月8日,歡迎踴躍投稿,詳情請參考性別所網頁。


活動精彩回顧

●【典範學習】系列講座

本校為提昇研究生在人文素養、社會關懷及人生價值等方面的深度與成熟度,特別對全校碩士班一年級學生開設共同必修課程-「典範學習」,盼能藉由大師之典範親炙,拓展研究生的視野、延伸人文社會方面的學習,朝向全人教育發展。使研究生在邁入各自研究領域之際,提昇自己對人生與社會的觀察高度,及早為其學術或專業生涯預作準備。授課結束後影片會上傳本校MOD數位隨選視訊系統,提供給不克親臨現場參與之教職員線上學習,歡迎有興趣者上線收看。http://mod.lib.kmu.edu.tw/


● 105年01月08日由專業英語講師朱爾威Carson Chu與本校教職員生分享「如何救台灣?我的英語啟示錄」。


●【性別所】一個公衛人對性別工作的實踐與反思

性別研究所於105年01月15日邀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系兼任助理教授蔡春美博士講「一個公衛人對性別工作的實踐與反思」,地點於CS915教室。


●【心理系】高醫正向心理學中心共識營

心理學系「高醫正向心理學中心團隊」於105年01月20日至105年01月21日舉辦「高醫正向心理學中心共識營」,地點於CS827教室。


各項活動詳情,請參考人社院網頁http://hss.kmu.edu.tw/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黃靖惠,單位主管:王儀君院長)


enews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