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2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新年新氣象:全新的通識教育中心暨高醫書院團隊與全校見面

104學年度第2學期起,「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語言與文化中心」、「體育教學中心」、「基礎科學教育中心」由人文社會科學院調整至通識教育中心,歡迎各位舊雨新知指導。

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

語言與文化中心

體育教學中心

基礎科學教育中心

通識教育課程公告

★ 104學年度第1學期「大學入門」課程未通過修課學生補修「通識學堂」、計分注意事項,請見公告,最新訊息見通識教育中心-藝文活動資訊網頁。
★ 103學年度(含)前入學學生選修深化課程、輔助課程公告
★ 「電腦與資訊之應用」課程本(104-2)學期開設3堂:請於選課期間(3月7日星期一)前,以加退選申請書 送至通識教育中心(濟世大樓902)辦理選課。
  1. 103學年度(含)前,該課程為必修2學分,請未取得學分的舊生同學儘速選修。
  2. 104學年度起,該課程為0學分,通過入學週資訊前測的同學免修。未參加資訊前測或未通過前測的新生同學請務必選修本課程。

體育教學中心訊息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4學年度壁球錦標賽,本校獲獎成績:


104學年度大專校院運動聯賽,本校晉級複、決賽項目:


104學年度教職員工運動推廣計畫課程:

105年2月份活動

【璀璨生活戀戀藝術】藝文季

靜態展演

各項藝文講座、動態活動及靜態活動2月22日(一)起跑,活動詳情請上通識教育中心-藝文活動資訊網頁。


高醫書院


體育教學中心

105年1月份活動回顧

★ 日新書院於1月18日、19日辦理恆春半島探索行&壯遊阿塱壹古道。藉由本次學習活動,讓書院生跳脫原本生活範疇,去尋找阿塱壹古道令人感動的故事或體驗,從中發掘更多未來人生的可能;並藉由行動化的學習深化對書院教育核心指標「感恩、熱情、尊重、禮貌、團隊、關懷」的了解。


   

  活動開始前,領隊行程解說       導覽員解說阿塱壹古道生態環境      導覽員宣導生態環保觀念       大家齊力度過古道陡峭的岩石


(資料編輯:王之青,單位主管:凌儀玲主任)

enews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