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3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3月7日 (一) 17:00由Osa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尊重智財權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勿貪小利而鑄大錯。請點閱學校首頁『智慧財產權專區』(網址:http://ipr.kmu.edu.tw/) 之「相關資源」,以增進相關知能。


活動回顧

高醫聰明節

本校於105年2月27日辦理首屆高醫聰明節活動,由19系學生會共同發起,當天共100多位高醫學生義務協助,各系學生會透過活潑生動的方式介紹各系,共吸引北中南東部約86所高中生參與,除了應屆畢業生外,更有高一學生到場了解,為自己的未來提早準備,當天活動人次約700人(包含學生家長及高中學生),醫學系「大體人生」及藥學系「打錠主液」活動場場額滿,更有高中生立志要念高雄醫學大學。

第一次班級代表聯合會議

學務處生輔組於105年2月23日假CSB101教室召開第一次班級代表聯合會議由代聯會主席醫技系四年級潘雅宜同學主持。會議旨在透過班級代表了解各班問題,同時藉此宣達學校各項政策,以利雙向溝通。全校各班班代總計125人(含研究所),到會率逾九成,本次會議計有學生會、畢聯會、總務處、軍訓室及生輔組等單位就業管提出24項宣導及說明,會議紀錄彙整公告於學務處生輔組網頁周知。

第1次全校社團社長座談會

學務處課外組於105年2月24日假IR201教室舉辦104-2第1次全校社團社長座談會,邀請羅怡卿學務長頒發105年度榮獲學生社團評鑑特優獎及優等獎社團獎座及獎金。邀請校友會理事長前來與學生社團致詞勉勵,建立校友會與社團間的良好溝通橋梁。會中提案討論邀請黃耀斌總務長前來與學生社團溝通未來國研大樓社團辦公室搬遷事宜。


「職涯輔導老師知能培訓」

學務處於105年2月17日、18日辦理「職涯輔導老師知能培訓」,藉針對生/職涯課程模組內容,邀請專業領域專家李婯菱老師帶領工作坊,提供本校老師對生/職涯輔導課程的進一步認識及實際教學技巧的運用。

活動預告

學務處近期將舉辦各式活動,敬請踴躍參與!

主題 時間 講者/承辦單位 地點
起飛計畫偏鄉關懷活動 105年3月12日-13日 課外組 小琉球
「宿舍品德教育系列活動」之「“舍”戒」 105年3月14日-18日 生輔組 宿舍區
【心理衛生宣導】心空下的靜謐:靜心紓壓團體說明會 105年3月15日

12:00-14:00

心輔組

胡智淵心理師

CS203
「職涯發展與社會關懷」 105年3月16日

12:00-14:00

奇窯學堂李志勇副總 IR201
【性別平等研習】性平當事人輔導工作坊 105/3/17(四)

09:00-12:00

朱惠英心理師 團體諮商室
【心理衛生講座】我的家庭與我-家庭如何塑造人 105/3/22(二)

12:00-14:00

心輔組 勵學大樓第一會議室
【工作坊】心空下的靜謐:靜心紓壓團體體驗營 105/3/22(二)

18:00-20:00

心輔組

胡智淵心理師

舞蹈教室
交通安全講座 105年3月23日

12:00-13:00

軍訓室 CS302
「起飛計畫弱勢學生職涯諮詢學堂」 105年3月24日

12:00-13:00

職涯組
「與校長有約」 105年3月28日 生輔組
「勞工局勞動權益說明會」 105年3月29日 職涯組
【資源教室】手作創作工作坊 105/3/30(三)12:00-14:00 資源教室 社團會議室
【導師輔導知能研習】多元性別認識與學生陪伴 105/3/31(四)

12:00-14:00

達努巴克 臨床技能教室
「起飛計畫弱勢學生校園徵才博覽會」 105年3月31日 職涯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