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4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4月25日 (一) 16:48由Yufec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系所活動

「第一屆高雄醫學大學聰明節」藥學院系所活動

為了感念、承襲高醫創辦人杜聰明先生的精神,由本校各學系共同舉辦的大型招生說明會「第一屆高雄醫學大學聰明節」活動於105年2月27日(六)國研廣場熱情登場!藥學系柯黃盛老師為學生及家長提供系上考試、就業等相關訊息。香粧品學系則由柯宏慧主任與陳惠亭老師動員宣傳香粧品學系特色,柯主任也當起解說員,提供入學相關資訊,協助校方招生,意義非凡。系學會會長更是精心規劃許多互動節目並準備小福袋給現場許多對於香粧品學系有高度興趣的準大學生,讓活動更豐富有趣,連北部全國各地不少高中名校學生都專程南下參與,反應熱絡。香粧品學系四年級學生洪國軒品學兼優,亦在「高醫聰明節」活動中穿起13公分的高跟鞋,表演蔡依林的「呸」,性感舞姿驚豔全場,為學校招生炒熱氣氛。

===毒理學博士學位學程進行「GLP符合性輔導」===

毒理學博士學位學程於105年1月28日進行「GLP符合性輔導」,預計將於6月份完成實驗室認證作業。

校友活動

高醫藥學院校友會於3月6日假怡客咖啡廳舉辦幹部座談會。


(藥學院馮齡儀小姐提供,單位主管:吳秀梅院長)


enews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