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4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醫學系教學活動回顧''' == *醫學系於3月2日(星期三)12:00-13:00邀請王道仁牧師蒞臨演講,在...)
下一個→

在2016年3月22日 (二) 10:43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4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醫學系教學活動回顧

  • 醫學系於3月2日(星期三)12:00-13:00邀請王道仁牧師蒞臨演講,在此場講座中,王道仁牧師來分享他卸下白袍披上牧師袍的心路歷程,並且辨證醫學與宗教的關連。地點在國2樓 IR202。
  • 醫學系於3月9日(星期三)12:30-14:30舉辦職場體驗,地點在美的診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46號2樓)。邀請楊育莉院長與吳曉舒醫師分享「打造你的專屬美麗」。
  • 醫學系於3月11日(星期五)12:00-13:00邀請林志隆教務長演講。精巧的手持著鋒利的手術刀,在那複雜的神經網絡中穿梭。那些看似微小的神經卻是人類能夠行動的大功臣。林醫師將經驗分享神經外科的神樞鬼藏,地點在國研2樓 IR202。

本學院研究所入學考試訊息

1.醫學研究所3月7日(星期一)上午8:3 2.臨床醫學研究所3月7日(星期一)下午14:00 3.運動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口試3月6日(星期日)上午8:00 4.博士班聯合招生將於於4月13至20日開始報名,5月6日(五)面試。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