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5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4月6日 (三) 14:35由Lib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5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新增120種電子雜誌,提供您無縫式的行動閱讀

圖資處近期新增120種熱門中文電子雜誌,包含商業週刊、天下系列雜誌(天下、康健、Cheers與親子天下)、康健、今周刊等,可以下載到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離線閱讀,就是要給您重量級的內容、輕量級的閱讀享受。即使在生活零碎的等待時間中,也能隨時隨地充實自己。

  • 雜誌清單:請按此瀏覽
  • 使用期限:即日起~105/12/31
  • 登入方式:凌網雲端書櫃連線網址 http://kmu.ebook.hyread.com.tw (帳號密碼為:學號/職號及數位學園密碼)。如忘記密碼,請點選設定新密碼重新設定即可。
  • 每人可借閱雜誌2冊(借期2日),每本雜誌同時上線人數為1人,如遇雜誌已外借,請使用預約功能。建議您可於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HyRead APP,提供您無縫式的行動閱讀,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 使用說明:請參考電子資源小幫手相關說明 ,使用上如有問題,請洽詢分機2133*64-65,謝謝。


響應4.23世界書香日,大家鬥陣來讀冊

Image:olis2851.jpg


04/26(二)SAS實戰講堂:Enterprise Guide健康資料庫分析【歡迎報名參加】

Image:olis2852.jpg


本校104學年度『閱讀幸福』性別平等學生徵文活動

Image:olis2853.jpg


104學年度第2學期每星期二SPSS19及20版網路授權限定服務範圍全校通知

104學年度第2學期每星期二因IR334電腦教室授課人數約為65人,上課時部分學生電腦出現SPSS無法授權數訊息,以致該班級學生無法全員使用SPSS實機操作。原因為SPSS全校授權同時上線電腦數量為80台,當該堂課程授課時間前,如果超過15位教職員工生使用SPSS,就會出現SPSS授權數不足訊息。

為使學期授課期間有足夠SPSS授權數,故105年3月15日開始每星期二早上8點30分至12點限制授權可使用統計軟體SPSS網路網段為163.15.152.XXX,其他網路IP位址不予授權使用。請各位同學、老師、同仁於每星期二停止授權前儲存個人SPSS統計資料及分析程式。授課完畢後重新提供SPSS授權服務。造成各位不便,請見諒,謝謝。

以上若有任何疑問,可與圖資處數位資源組聯絡,謝謝。
校內分機 2133
電子郵件信箱 pc@kmu.edu.tw


統計軟體SAS 9.3、SAS 9.4 及 JMP12 全校授權版上架通知

全校授權軟體網站新上架統計軟體SAS 9.3、SAS 9.4及JMP12全校授權版。SAS 9.3上架版本為32位元及64位元版本,可使用SAS 9.3之作業系統為Win XP 及 Win 7 Ultimate版本以上。SAS 9.4上架版本為32位元及64位元版本,可使用SAS 9.4之作業系統為Win Win 7 Ultimate版本至Win 10(目前最新版之作業系統)以上。如果Windows作業系統版本為 Home 或 Home Premium 請勿安裝,如果強行安裝可能導致作業系統毀損,作業系統毀損時則須重灌電腦。JMP12上架版本為32位元及64位元版本,可使用作業系統為Win XP以上至Win 10(目前最新版之作業系統)。不同於SAS,可安裝JMP的Windows作業系統版本並無限制。...more


(圖書資訊處王瑋婷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