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6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強力宣傳】

「駁二青春設計節-【1ight 0f 1ife輕,生活】」

1.香粧品學系101級畢業展「駁二青春設計節-【1ight 0f 1ife輕,生活】」4月29日至5月8日即將在駁二藝術特區七號倉庫2樓展出,現正倒數計時中,為此畢業班同學特地至巨蛋商圈、新崛江商圈及駁二特區宣傳活動,獲得現場民眾不少支持與鼓勵。

【專題演講】

藥學系

  1. 藥學系104學年度第2學期藥學系碩、博士班專題討論
  2. 105/3/4邀請元培科技大學生物科技暨製藥技術系講座教授林山陽蒞臨本系演講。主題為「藥物共晶的探討-以Indomethacin-Saccharin為例」。
  3. 105年3月25日邀請台灣大學藥學系教授顧記華蒞臨本系演講,主題為「Drug repurposing on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of anticancer agents 老藥新用在抗癌藥物的研發」。
  4. 藥學系105年3月26日本系柯黃盛老師赴瑞祥高中參加高三學生醫藥衛生群高中生模擬面試活動。
  5. 藥學系105年3月29日本系吳寶珠主任赴台北參加台灣藥學會舉辦之社區藥學發展委員會105年第1次會議,討論「社區藥局實習」應列為必修及訂定台灣藥學會「社區藥局實習指導藥師認證辦法」等多項議題。

香粧品學系

  1. 香粧品學系於3月15日、3月17日、3月22日及3月29日辦理專題演講,邀請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研究所 許哲嘉博士、康迪雅生技有限公司 顧佳芳行銷專員、正修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所 黃宏欣教授蒞校及元智大學工程與材料科學系 藍祺偉副教授分別就學術界及業界上的觀點討論化粧品查驗登記及廣告申請流程、生醫材料、研究成果的圖表呈現等主題,另於3月18日邀請台灣大學寫作教學中心陳巧玲老師針對同學們在學術英文寫作上所遇到的問題提供基本架構與寫作技巧的分享。
  2. 陳冠年教授於3月25日(五)赴國立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擔任該校所舉辦之「高三申請入學模擬面試與備審資料指導」指導教授,與學生互動時除了給予實質上的建議外,對於香粧品學系有高度興趣的同學也提供相關入學資訊以協助本系招生。


(藥學院賴靜如小姐提供,單位主管:吳秀梅院長)


enews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