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6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4月14日 (四) 11:04由Gec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通識教育中心公告

★通識學報:本(第十)期學報共收稿九件,有其中三篇論文分享通識、語文教學理念與實務,包括〈文本分析與英詩教學〉、〈經典教育通識化的理念與實務─以文化經典為範疇〉、〈「基督教思想與現代生活」通識課程的規劃與實施〉;其他兩篇分別是〈老子人生哲學析論──以「反」的考察為 主〉、〈移徙與流動:都市原住民的代間流動現象〉,對中國傳統哲學、台灣現代社會現象做了相關探討,這些論文異質性高,亦反映通識教育的多元議題及豐富內涵。
★105年3月23日語言與文化中心協助接待日本茨城縣立大學國際長來訪,主要討論本校英語課程的分級修課制度、高階英文課程之內容,以及交流加強學生之英語能力所採取的輔導措施等。
★基礎科學教育中心於4月22日~24日假本校視聽中心舉辦「2016年非線性分析及優化之應用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