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7 本校最活潑的空間-「Synapse創業園地」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5月4日 (三) 14:52由Publish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7期 


本校最活潑的空間-Synapse創業園地

歡迎有創意與夢想的師生一起加入


創新育成中心 王志光 主任


一個開放的空間,讓大眾分享最美好幸福的事情

一個公開的平台,讓小眾(創作者/藝術家)能有機會發聲的平台


關於我們 About US

Synapse 是一個創意平台,提供科技、商業、醫學等的各種跨界交流空間,鼓勵台灣年輕夢想家成為實踐者。透過創業講座與各式跨界交流,在這裡可以自由盡情地說出你的夢想,透過眾人的參與、各種資源的媒合完成各種美好的事物!


創業交流小聚 Star up meeting share

Synapse不定期舉辦數場交流聚會,團隊來到這裡,一同交流創意創業心,撰寫策略和有用的政府資源,在這裡跟你分享—

『原來,討論交流也是一種學習的方式!!!』


創客空間 Maker Space

我們打造創客空間,提供當紅的3D列印,雷射切割機等工具機台,用自己的雙手打造心中的創意!一起加入我們當個熱血搖滾的Maker 吧!!


創業課程 Entrepreneurial Program

想要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創企業人才或創業圓夢嗎??我們相信,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創業」,但每個人都要有「創業家精神」。透過跟新創產業的緊密合作,不斷優化課程設計,一步一步打造出足以賦予學員實戰能力的技能訓練


創業競賽/工作坊 Demo Pitch Competition

舉辦創業競賽串聯新創團隊、創投! 展現台灣創業活力及能量,讓商機媒合不只成為新創圈與資源對接的橋樑,更是展現創意的最佳舞台!

Synapse │ 空間簡介 在平日的白天裡Synapse是一個啟發ideas的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Space)開放各式領域的工作者和工作團隊進駐,希冀讓各領域的進駐者能夠透過相互交流,並讓每個人可以自在無負擔的嘗試、執行,最後實踐自己的想法。此外也能搖身一變,成為舉辦活動的創意平台!!!

除了主辦各式講座,也提供品質與功能兼具的舒適空間予各式中、小型活動、發表會、講座課程等…成為文化饗宴的場域。 Synapse 的生活態度與哲學

  • 以堅持的態度將美好生活,分享給城市裡的朋友們;
  • 以利他的理念將美好概念,以跨界策展演繹;
  • 我們努力堅持並力於行動,希望在這一個小空間裡,美好與幸福開始漫延。

Synapse網站: http://synapse.kmu.edu.tw/


enews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