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7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5月6日 (五) 11:52由Cpiuc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7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科技部105年開發型(第3期)及應用型(第2期)產學合作研究計畫


一、依據科技部補助產學合作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第四點規定辦理。


二、產學計畫執行起日為105年11月1日,相關申請注意事項如下:

(一)申請機構:

1、申請名冊及申請機構切結書各1式2份經有關人員核章後,應於105年7月1日(星期五)前函送科技部, 校內申請截止日期105年6月21日(星期二),逾期不予受理。

2、申請機構應切實審核計畫申請人及合作企業資格,並於申請名冊之備註欄內逐案確認計畫申請人資格,符合者始得將其申請案彙整送出。

(二)配合事項:合作企業派員參與產學合作計畫或提供設備供產學合作計畫使用,其作為出資比者,應備資料如下:

1、合作企業指派具有研發能力之員工參與計畫並申請作為配合款出資比者,應就所派人力完成評價,並由申請人檢齊評價文件,送經計畫執行機構循行政程序簽報核准後提出申請。

2、合作企業提供設備供計畫執行使用並申請作為配合款出資比者,應將設備完成評價並附同意設備所有權移轉承諾書(設備所有權於簽約後三個月內移轉予計畫執行機構所有)等資料,由申請人檢齊相關資料,循計畫執行機構行政程序簽報核准後提出申請。


三、科技部補助產學合作計畫相關文件,請自行於科技部網站https://www.most.gov.tw/之「最新消息」或「學術研究/補助獎勵辦法及表格/補助專題研究計畫/產學合作研究計畫」下載利用。


四、本案聯絡人:

(一)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2。

(二)相關規定如有疑義,請洽科技部產學司,電話:(02)2737-7137。



活動預告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產學媒合會

本校與中山大學連袂共組醫學工程專家團隊,預定於105年5月11日(星期三)下午2時20分起至4時30分,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高雄園區行政大樓401會議室舉辦產學媒合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出席參加~


Image:105-04-20高醫中山座談會.jpg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5月3日(星期二) , 請電子郵件回傳報名(spring@kmu.edu.tw)
集合時間 : 105年5月11日(星期三) 中午12:45~13:00
集合地點 : 校門口集合(回程時間預定17點30分)


技術商品化與科技行銷實務研習會

研究創新不等於專利,但專利往往是產業競爭的基本要件。如何包裝象牙塔裡的創意與發想,並且了解生技醫藥產業趨勢和需求,將研發成果專利化、商品化、創業化,讓你的研發成果一出場就是亮眼一擊。就學期間培訓自己「智財保護與創意行銷」能力的機會來囉!「技術商品化與科技行銷實務研習會」讓你進入專利與產業的世界。
報名網址:http://goo.gl/PjkeFg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一定要把握機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Date 主題Topic 講師Speaker 地點Venuce

105.05.07(六)

預算與財務規劃

盛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陳燕輝 總經理

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12樓

產學營運處會議室


中午備有午餐
聯絡窗口: 吳亞莉 #2360
e-mail :R001067@kmu.edu.tw



活動回顧

創造價值~ 翻轉未來~ 系列講座

【創造價值~ 翻轉未來~ 系列講座】的活動係請專業領域講者與校內老師分享生醫領域中的實際案例,從案例中理解如何運用專利申請、佈局或策略甚至是市場脈動來達到保護無形資產的最大化。講者此次針對「體外檢測試劑專利保護與其生技醫藥產業之應用」與我們分享IVD申請專利訣竅與一針見血的產業剖析,希望與會教職員生皆能收獲滿滿、獲益良多。


Image:042801.jpg Image:042802.jpg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 產學長)


enews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