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9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9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校院約聘僱人員電子資源系統帳號申請說明

  • 申請對象:凡非校院專任教職員工,即研究人員、研究助理、兼任教師及特約醫師等兼任人員皆可提出申請。
  • 帳號使用方式:此帳號可在校內外連線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網址http://erm.kmu.edu.tw。
  • 注意事項:

1. 請妥善保管帳號密碼,勿借給他人使用。
2. 請遵守電子資源使用規則,電子資源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及連續、大量或有系統下載全文,並禁止使用自動下載軟體。若涉及違反相關規定而經查證屬實,讀者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並停止其使用權。

Image:olis2891.jpg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NKI)停訂公告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NKI)-醫藥衛生專輯訂期至105年4月30日止,經考量已不再續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Image:olis2892.jpg


您挑電子書我採購,填問卷還可以抽大獎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簡稱TAEBDC)105年電子書使用選購作業上路囉! 圖資處邀請您一同來體驗PDA(Patron-Driven Acquisitions,讀者需求導向選購模式),今年底內聯盟成員讀者皆可免費試閱電子書並推薦購買,TAEBDC再依使用狀況來決定採購書單。

本年度PDA作業內容說明如下:
一、電子書清單:
1. Elsevier eBooks on ScienceDirect(計4,077冊),詳見書目清單
2. HyRead中文電子書(計2,687冊),詳見書目清單

二、選書網址:請連線至以下網站試閱電子書,並在喜歡的書籍頁面點選推薦購買就可以囉
即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止試閱期間皆可免費閱讀全文,歡迎您多加利用!
1. Elsevier Science Direct PDA專屬網站 http://www.tw-elsevier.com/index.php?act=show_all
2. HyRead PDA專屬網站 http://taebc.ebook.hyread.com.tw/libraryTrial.jsp

也歡迎讀過電子書的讀者填寫「電子書使用情況與滿意度調查問卷」,有豐富的獎品等著您喔!
問卷填答截止日期為2016年6月15日,得獎名單預計2016年6月25日前公布於TAEBDC網頁,並e-mail個別通知中獎人。

Image:olis2893.jpg


APP Recommend 您推薦 我安裝

書資訊處不僅提供多台時下熱門行動載具借用服務外,現在更邀請大家來推薦具學習力與特色性的APP,歡迎您一起來豐富行動載具使用功能喔!
活動期間凡填寫「APP推薦安裝單」並經獲選安裝於外借載具內,即可獲得「校園麗文書坊100元圖書禮卷一張」

※ 推薦APP僅限安裝於本校圖書資訊處外借行動載具中
※ 推薦項目限「非遊戲與娛樂類別」
※ 獲獎通知將以E-mail通知,敬請留意!
※ 歡迎使用行動載具外借服務 http://goo.gl/0wJbrI

Image:olis2894.jpg


2016年5月新書通報

2016年5月新書上架清單,請詳見附檔(PDF檔)


(圖書資訊處王瑋婷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