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0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290期 健康科學院 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

公共衛生學系

公衛系學生參加104學年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陳彥儒(碩士班)獲得特優、公衛系何俊旋(碩士班)及公衛系潘汶萱(大學部)獲得佳作。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醫放系學生郭于瑄參加「104學年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獲得大學部佳作。

活動成果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 105年5月14日高一峰老師帶領大學部三年級學生赴台南柳營奇美醫院進行超音波體驗活動。

  • 105年5月23日舉辦「職涯講座」活動,活動名稱:從醫放系畢業生到放射醫學研究的心路歷程與牙科放射線技術職涯發展介紹。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 由本校國際學生會主辦、本系外籍班協辦之國際週活動於105/05/11-105/05/13舉辦,活動期間於品德教育走廊展示外籍生母國傳統服飾、用品及食物。

校友活動

公共衛生學系

  • 105年5月27日舉辦”前輩來開講”活動,演講主題:「兩岸醫療產業發展現況與經驗」邀請了八位於兩岸發展傑出的學長姊,分享心路歷程與成功經驗,包括在兩岸健康產業及連鎖醫院的發展與人力資源規劃,並暢談他們的學業、職業、事業與志業。深獲學生好評。活動演講者如下:

主持人:劉育政校友、洪子仁校友

演講者:劉育政校友、曾億郎校友、顏中彥校友、陳裕文校友、陳信宏校友、陳美惠校友。



活動預告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醫放系訂於105年6月22日舉辦大三實習前說明會。



(健康科學院廖麗君組長、劉麗華提供,單位主管:黃友利院長)


enews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