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0 藥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8月10日 (三) 10:54由Pharmacy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藥學系】

國際會議等

  • 105/4/30譚延輝老師赴新加坡參加「西太平洋藥事論壇 (WPPF)執行委員會」並擔任副會長,代表我國提出country report,說明過去一年我國在藥學發展上的努力以及貢獻。
  • 105/5/6童俊維老師赴中興大學參加「2016 海峽兩岸環境、食品與健康之預測毒理學研討會」並發表演講,演講題目為「ChemDIS:化合物相關疾病分析系統」。
  • 105/5/6藥學系吳寶珠主任赴考選部參加國考討論會議,研商修正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藥師考試分階段考試應試科目、命題大綱暨參考用書等相關議題。
  • 105/5/9譚延輝老師赴美國芝加哥參加「國際藥學教育評鑑委員會 (ACPE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ers meeting)」,並擔任105/2~108/1美國藥學教育評鑑委員。

參訪

  • 105/5/19藥學系配合學校招生組嘉義女中參訪活動,帶領嘉義女中60位學生參觀及介紹藥學系。
  • 105/5/21 譚延輝老師赴美國華盛頓參加國際藥物經濟暨效果研究學會(ISPOR Board of Directors meeting),並擔任2014~2016的理事及亞太地區主席。

家長座談會

  • 105/5/21藥學系配合學校於N532舉辦大三家長座談會,提供家長畢業生未來就業與升學相關資訊,當日計有18位家長、4位學生、9位老師參加。

藥學系104學年度第2學期藥學系碩、博士班專題討論

  • 105/5/6邀請台灣東洋藥品製劑研發中心胡宇方副總經理蒞臨藥學系演講,主題為「東洋藥品公司的特殊製劑的發展近況」。
  • 105/5/13邀請台北醫學大學藥學院劉景平副院長蒞臨藥學系演講,主題為「小分子新藥研發」。


(藥學院賴靜如小姐提供,單位主管:吳秀梅院長)

enews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