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2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通識教育中心公告

★教師
人文與藝術教育中心徵聘「法律、政治、經濟(含財經)」領域專任教師,公告期間為105.6.21-9.30。
★課程
歡迎各位教師開設105學年度第2學期通識教育課程,敬請於105.8.22前提出申請,詳情請上通識教育中心網頁。
語言與文化中心將於105.9.8進行105學年度入學新生中文會考及資訊能力檢測。
★研討會
基礎科學教育中心於105.8.12-14舉辦「2016年非線性和變分分析國際研討會」。
語言與文化中心將於105.10.7舉辦2016年「文學、語文教學學術研討會」。

105年9月份活動

★105學年度新生週活動暨大學入門課程規劃

★體育教學中心

★書院訓練活動

★藝文講座

★動態表演

★靜態展演

通識教育中心活動摘要

★基礎科學教育中心教學研討會
基礎科學教育中心辦理「基礎科學教育中心教學研討會」,本次研討會邀請逢甲大學的黃新峰副教授分享其數位教材製作的經驗。另外本中心溫慶豐教授也將分享其本學期在SPOCS的教學經驗,期望能經由數位教材和數位教學兩方面提供教師的教學上的改善及參考。

高醫書院活動摘要

★ 高醫書院共識營培訓
新任生活學習助理與各書院新任總導師、副總導師,希望藉由共識營凝聚向心力,以利未來書院教育的推展。透過兩天的培訓課程,凝聚導師與生活助理間的共識,期許在新的一個學期,也能將這份感動傳達給新一屆的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