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2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Cmed (對話 | 貢獻)
(新頁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2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 '''恭賀運動醫學研究所許淑淨勇奪奧運金牌''' == 運動醫學研究所畢業生許淑淨7月甫獲高...)
下一個→

在2016年8月8日 (一) 17:58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2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恭賀運動醫學研究所許淑淨勇奪奧運金牌

運動醫學研究所畢業生許淑淨7月甫獲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研究所碩士文憑,此次在里約奧運比賽為國爭光勇奪奧運金牌!!!此次國家代表隊有多位運動防護員(師),都是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運動醫學系畢業生,表現都非常優異,亦是打造奧運金牌選手的幕後英雄。


2016-08-10/11(三、四)日本慶應大學醫學生蒞臨參訪交流

日本慶應大學醫學生共4名於8月10-11日(星期三、四)蒞臨本校參訪交流,此為簽約以來第一次為學生參訪交流,由醫學系學生組成志工團隨行陪同,希望藉由這次交流加深未來彼此互動。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