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6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Image:top-gif.gif

296期 民國105年10月12日(星期三)出刊
Image:Enews-bar-l1.jpg

《焦點回顧》「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紀實

今年是本校創校六十二週年,學校特別於2016年10月5日假國研大樓B2F高醫國際會議中心會議室,舉辦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

劉景寬校長致詞時表示,學校校慶分為兩個重點,一個是校慶當日的系列活動,一個是假日舉辦的校友活動,今年校慶適逄星期日,所以特別安排舉辦教師聯誼會暨表揚活動。 ...


《焦點e快報》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2.jpg

enews296 【月印萬川-高醫經典人物】護理傳承,信心永續-鍾信心 謝佳宏

  • 編按:自284期起,「人文e館」單元轉載【月印萬川-高醫經典人物】
Image:Enews-bar-rbg.jpg
Image:Enews-bar-r3.jpg

電腦教室Q&A

當我想將 .doc Word 檔轉換為 .odt ODF 檔時,若遇到問題,是否有文件可參考?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7期

下期截稿日期:105年10月19日

e快報編輯手記

e快報編輯室整合全校電子報及學校網頁,編輯「最新消息」及「特色文章」等,俾使本校教職生透過e快報入口可快速了解學校要聞及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