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6 口腔醫學院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6期 


口腔醫學院意見交流Q&A

Q1.牙醫學系碩、博士班的班組有哪些?
A:牙醫學系碩士班除了一般生就讀的基礎組、基礎臨床組及專科臨床組以外,自105學年度起「牙醫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復招了,歡迎在職的牙醫師加入我們進修的行列。牙醫學系博士班除了原本的班組外,自104學年度起新增「醫療器材產業研發博士學位學程」,此學位學程是碩、博五年一貫的課程,歡迎對醫療器材產業研發有興趣的碩士生報考。


Q2.口腔衛生學系碩士班的課程特色?
A:口腔衛生學系自103學年度起將碩士班課程做課程分流,將碩士班的課程規劃分為學術型與實務型課程模組。學術型課程模組主要在培育具有口腔流行病學與口腔健康促進的口腔公共衛生研究人才,實務型課程模組則在培育與長期照護產業結合之口腔照護人才。未來本系在口腔衛生人才的培育,將持續以口腔衛生為主軸,再跨領域結合醫學、牙醫、護理、物理治療等科系,朝全人照護的方向設計相關課程與人才培育。


enews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