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11月8日 (二) 15:06由Okiayu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恭賀生物科技學系吳幸儒、魏旨谷同學獲獎

生物科技學系吳幸儒、魏旨谷同學於105年10月7日參加高雄大學舉辦之「2016 Bio-Kaohsiung生命科學研究壁報論文競賽」,分別榮獲大學部組第一名及大學部組佳作。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模擬面試」

系學會已於105年10月24日舉辦for醫化系高年級同學的模擬面試。在即將面對面試難關前及苦惱未來出路時,先有經驗壯壯膽並聽聽教授們的建議,給自己更多的思考及機會。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烤」

中秋節剛過,大家一定很懷念一群人圍在一起烤肉聊天的輕鬆氛圍吧!這次,專屬於醫化系一年一度的系烤於105年10月27日舉辦!系烤不只是單純的烤肉,系學會還準備精彩的表演及熱鬧的團康遊戲,讓我們把大家的心都繫在一起~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友回娘家」

本學系系學會於105年10月16日舉辦系友回娘家暨座談會,邀請2位系友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個人跨領域求職經驗分享。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國立海洋博物館戶外教學」

本學院生物系趙怡姍老師於105年10月25日帶領修習保育生物學學生到屏東縣國立海洋博物館進行校外實習教學,參訪內容為鯨豚等海洋生物的保育,師生一行共19人參與。


●生物科技學系105年10月7日「生技系烤」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105年10月16日舉辦校友逢時重聚「系友回娘家」活動,分別有3位系友回來分享心路歷程與經驗,由畢業的學長姊回來和學弟妹說明畢業後相關出路的活動,帶給大家一堂輕鬆的有趣課程。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6 台灣生物無機研討會」

105年11月15日(二)將舉辦2016 台灣生物無機研討會 (2016 Taiwan Biological Inorganic Chemistry Symposium),歡迎本校同仁及學生蒞臨參加,活動網址:http://chem.kmu.edu.tw/index.php/zh-TW/2016-bioino


●生物科技學系「迎新宿營」

系學會將於105年11月12日~13日於台南曾文青年活動中心舉辦「迎新宿營」,活動中會有緊張刺激的大地遊戲,充滿豐富表演的晚會活動,在期中考結束的當下,一同和系上的所有人展開一趟冒險之旅吧。


●生物科技學系「兄弟盃」

105年11月26、27日即將在風雨球場舉辦「兄弟盃」。兄弟盃是高醫多年的傳統,除了系上的學長姐學弟妹可以報名參加,還會邀請已畢業的老馬們回來敘舊切磋!安排多種運動項目,羽球、籃球、排球、足壘⋯⋯甚至還有好玩的趣味競賽,覺得想電電自己的學長姐或學弟妹嗎?快來跟我們一起參加生技系兄弟盃,充實自己的假日,與系上的大家來個激烈的對決吧!


本學院所屬學系舉辦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