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9 健康科學院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9期 


健康科學院Q&A

俞玉智助教、廖麗君組長


Q:健康科學院研究生申請使用「CS705共同研修室」的申請辦法與流程?

A:本學院研究生之共同研修室設在濟世大樓七樓CS705室,此研究室主要是提供給本院研究生有需要時使用,因為座位有限,所以並沒有固定位置。欲使用之研究生需先向本院物治系俞玉智助教繳交申請書。申請辦法與申請書請參考附件「高雄醫學大學健康科學院研究生共同研修室使用辦法」(附註於此文最後處)。

申請流程與使用者注意事項如下:

1. 申請/註銷辦法:填寫申請書並經導師、指導教授(或系主任)蓋章同意後,統一送至學院辦公室完成申請。待審核通過並在「門禁權限」設定後,研究生即可使用學生證進出CS705室。

2. 使用者注意事項:以往發現曾有研究生將某一區塊當成自己的座位使用,並放置過多個人物品至第二天;另外也有環境髒亂的問題發生。因此,研修室使用者如果只是暫時離開研修室,請將個人物品暫存於儲物櫃,但仍不可放置過夜至第二天;以及離開座位時請將座位周遭清理乾淨,並確實帶走個人物品及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