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0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0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目錄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六十一期「卓越領航‧高醫躍進」

  為展示計畫執行成果,於105年10月12日(星期三)至10月21日(星期五)辦理「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區域教學資源整合分享計畫暨高中優質精進計畫聯合成果展『卓越領航‧高醫躍進』」線上成果展,快進入本期電子報,一同閱覽豐富的線上成果圖文展示!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61期*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順心平安!

教學卓越計畫執行長 林志隆教務長


  • 教學卓越計畫網站: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index.php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教學卓越辦公室
  • 聯絡信箱:tlep@kmu.edu.tw
  • 聯絡人:陳虹君小姐(07-3121101轉2113、2016#23)
  • 傳真電話:07-3134007


總計畫 區域共融成效加值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105年度線上考試教育訓練

✧Join us 一年一度志工培訓營,歡迎有愛的你一起來參與!

  • 活動時間:12月14日(三) 10:00~12:00
  • 活動對象:請各系所至少推派 1~2 位師長參與
  •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
  • 活動詳情: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food.php?nid=4345
  • 聯絡單位:區域共融成效加值計畫 楊蕙妏小姐,分機:2113#22,newiuh@kmu.edu.tw


主軸五 教學效能深耕精實計畫

MOOCs-正確睡眠讓你一夜好眠線上課程

✧本課程分為八個單元,每個單元將由數個小單元組成,每個小單元為一段10~20分鐘的簡短影片,由授課教師講述內容或其他素材搭配講解。此外,每週也會配合課程內容提供隨堂測驗,幫助學員檢視自己是否瞭解當週內容。另有睡眠評估報告及睡眠管理計畫兩項作業,幫助學員瞭解睡眠情況,並制訂符合自身的調整計畫。


MOOCs-幸福入門-正向心理學(2016秋季班)

✧本課程分為八個主要單元,每個單元將由數個小單元所組成,每個小單元提供約為10分鐘的影片及課後的作業練習。每週課程前會有有趣的5分鐘短片作為引導主題思考,並於課後提供最新新知作為補充,便學生能接觸到最新關於正向心理學的知識。另外會安排期末考、作業用來考核學習結果。


(教學卓越辦公室 陳虹君彙整,單位主管:林志隆教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