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1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16年12月21日 (三) 11:17由Tlep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1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目錄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六十二期「引領學習新浪潮,啟動全新數位學習」

  學習無遠弗屆、網路社會的成熟發展下,透過線上影音課程的開放資源共享,提供公平、開放、自主的學習機會,本校已建置完成「開放式課程(OCW)影音平台暨磨課師(MOOCs)平台」,亦籌組磨課師教師成長社群、積極加入教育部「高三線上增能學習計畫」,以提供高中學生修習生物之教學資源。   快進入本期電子報,一起了解高醫大如何啟動全新數位自主學習模式!!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62期*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順心平安!

教學卓越計畫執行長 林志隆教務長


  • 教學卓越計畫網站: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index.php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教學卓越辦公室
  • 聯絡信箱:tlep@kmu.edu.tw
  • 聯絡人:陳虹君小姐(07-3121101轉2113、2016#23)
  • 傳真電話:07-3134007


主軸五 教學效能深耕精實計畫

MOOCs-正確睡眠讓你一夜好眠線上課程

✧本課程分為八個單元,每個單元將由數個小單元組成,每個小單元為一段10~20分鐘的簡短影片,由授課教師講述內容或其他素材搭配講解。此外,每週也會配合課程內容提供隨堂測驗,幫助學員檢視自己是否瞭解當週內容。另有睡眠評估報告及睡眠管理計畫兩項作業,幫助學員瞭解睡眠情況,並制訂符合自身的調整計畫。


MOOCs-幸福入門-正向心理學(2016秋季班)

✧本課程分為八個主要單元,每個單元將由數個小單元所組成,每個小單元提供約為10分鐘的影片及課後的作業練習。每週課程前會有有趣的5分鐘短片作為引導主題思考,並於課後提供最新新知作為補充,便學生能接觸到最新關於正向心理學的知識。另外會安排期末考、作業用來考核學習結果。


(教學卓越辦公室 陳虹君彙整,單位主管:林志隆教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