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2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在2017年1月4日 (三) 10:21由Ihcheng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2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賀!口腔衛生學系黃純德教授榮獲為「2016年醫療心職人」

為了傳遞醫療職人的新 (心) 價值,醫策會自2014年首次辦理醫療心職人活動,廣徵醫療職場默默耕耘的小人物大故事,透過網路-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醫療心職人」傳達各醫療職人持續紮根於工作崗位的堅持、熱忱、專業素養、傳承…等。期望透過本活動能讓更多醫療人員的付出與熱情被看見,進而傳遞溫暖能量,營造正向醫療氛圍。恭喜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黃純德教授榮獲為「2016年醫療心職人」。

牙醫學系&口腔衛生學系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開放報名

106學年度本學院牙醫學系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口腔衛生學系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開放報名,報名日期自106年1月6日起至1月24日止,歡迎踴躍報名。詳文及招生簡章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s://enr.kmu.edu.tw瀏覽下載。


活動回顧

「牙科數位設計與製造訓練實驗室&牙科互動式模擬訓練實驗室II」開募式

本學院暨牙醫學系為發展數位牙醫學,在學校的支持下增購了數位牙科設備,以建置「牙科數位設計與製造訓練實驗室&牙科互動式模擬訓練實驗室II」,並於105年12月15日(四)上午舉辦開募式。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