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5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在2017年2月21日 (二) 09:04由Lib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5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105學年度第2學期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上線囉!

Image:1052利用教育海報.jpg

詳見說明


電子資源使用及滿意度調查問卷

為瞭解本校研究人員對圖資處電子資源(包含電子資料庫、電子期刊及電子書)的使用狀況與滿意度,懇請您撥冗填寫本問卷。
問卷採不記名方式,資料僅作為統計分析及提升圖書館服務品質之用,感謝您的協助!

👉 問卷調查對象:本校教師、研究助理及研究生
👉 問卷調查日期:即日起~3/24

進入填寫頁面


[試用資料庫] Lexi-Comp 臨床藥學決策支援工具

Lexi-Comp 臨床藥學決策支援工具
👉 資料庫簡介:Lexi-Comp Online 為臨床決策支援工具,為臨床工作者提供豐富且最值得信賴的臨床藥物資訊。Lexi-Comp Online收錄Drug Interaction Handbook、Drug Interaction Facts、AHFS等;包含Adult、Pediatric、Geriatric、Lexi-Drugs International、Natural Product、Pharmacogenomics;以及臨床工具:Medication and herbal interaction analysis、Drug ID、Medical calculations、Comparative data table from Facts & Comparisons、Trissel's IV compatibility、Toxicology和19種語言的Patient Information 等。
👉 試用期:即日起– 2017.3.19
👉 使用手冊


2017年1月新書通報

2017年1月新書上架清單,請詳見附檔 (PDF檔)


(圖書資訊處張珮涔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