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6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17年3月16日 (四) 14:01由Tlep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6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目錄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六十三期「跨拾代」-教學卓越聯合成果展完美落幕!

  為展示執行教卓計畫十年有成之成果,高東屏區域資源中心集結區域內夥伴學校於106年1月14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在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盛大舉辦「跨拾代」教學卓越聯合成果展,快進入本期電子報,一同閱覽精彩辦理情形!!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63期*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順心平安!

教學卓越計畫執行長 林志隆教務長


  • 教學卓越計畫網站: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index.php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教學卓越辦公室
  • 聯絡信箱:tlep@kmu.edu.tw
  • 聯絡人:陳虹君小姐(07-3121101轉2113、2016#23)
  • 傳真電話:07-3134007


主軸一 人文涵養計畫

【藝文講座】劉北元-生命與生活的選擇

✧「改變」一個人,似乎好難,但似乎也很簡單。 十年的憎恨與詛咒,在短短一個小時內改變了,為什麼? 月入百萬元、經手幾十億案子的王牌大律師,因嫉妒與占有欲,殺人犯罪,監禁八年後,變成謙卑守戒的更生人,究竟是什麼改變了他?他如何重返社會?如何輔導更生人?


【語文活動】105-2英檢考試輔導課程

✧因應英語檢定考試時程,於考前開辦輔導課程以加強學生應試之信心。本學期將開辦多益(TOEIC)及全民英檢(GEPT)檢定考試輔導課程,開班時程及報名請上連結。

  • 活動時間:4月24日(ㄧ)~5月4日(四) 
  •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多益測驗輔導課程報名網址請上:https://goo.gl/mh3jcA
  •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全民英檢輔導課程報名網址請上:http://goo.gl/4VV8YB
  • 活動詳情: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php?nid=4429
  • 聯絡單位:人文涵養計畫 魏書馨小姐,分機:2204#304,R051049@kmu.edu.tw
  • 備註:教室座位有限,如客滿以報名者優先進場,上課5分鐘後,開放未事先報名者進場

高東屏區域教學資源整合分享計畫

105-2學年度「BLS基本救命術」訓練暨認證課程

✧基於醫學大學服務社區的使命,提供夥伴學校學習基本救命術,使區域夥伴學校師生瞭解施以簡易專業的救人措施可挽回寶貴生命,提升其基本救命術概念。

  • 活動時間:3月17日(五)~4月06日(四) 

【03/17】15:00~17:00

【03/20】17:00~19:30

【03/21】17:00~19:30

【03/27】15:00~17:00

【03/31】15:00~17:00

【04/06】12:30~15:00

【04/06】17:00~19:30

  • 活動地點:高雄醫學大學綜合實驗大樓一樓臨床專業技能教室
  • 活動對象:本校師生、區域學校職員工生、醫護人員
  • 承辦單位:高東屏區域教學整合分享計畫、教學卓越計畫總計畫
  • 活動詳情: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php?nid=4413
  • 聯絡單位:高東屏區域教學資源整合分享計畫 陳虹君小姐,分機:2113#23,R021072@kmu.edu.tw


(教學卓越辦公室 陳虹君彙整,單位主管:林志隆教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