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3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在2017年7月12日 (三) 13:53由Tlep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3期 教學卓越計畫最新消息

目錄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六十六期「區域研究齊聚發表,厚植共學網絡」

  本校為致力活絡區域學校教育資源共享、共榮發展,連續4年舉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系列活動,本次成果展共同參與夥伴有中山大學及高雄大學,參賽篇數多達111篇,今年有靜態壁報展、參展研究團隊解說、打卡抽獎等活動,3所夥伴學校師生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卓越教學成果,增進彼此跨領域研究之觀摩機會。快進入本期電子報,本校如何透過校級策略聯盟,活化研發創新能量!!


*教學卓越電子報第66期*

敬祝所有教職員生 順心平安!

教學卓越計畫執行長 林志隆教務長


  • 教學卓越計畫網站: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index.php
  • 聯絡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 教學卓越辦公室
  • 聯絡信箱:tlep@kmu.edu.tw
  • 聯絡人員:鄭佩宜小姐(07-3121101轉2113、2016#14)
  • 傳真電話:07-3134007


總計畫 教務領航學效翻轉計畫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一日營隊

✧藉由活動幫助學員加強人際關係與交流,並提早為自己的生涯作妥善規畫。

創新教學主軸三 區產鏈結創新加值計畫

Solidworks軟體之設計應用研習會

✧Solidworks設計軟體為工業設計軟體先驅,並可運用在醫療領域及機械模具等產業內,透過Solidworks設計軟體,提供學校學生跨領域學習之機會。 本次活動除了學習Solidworks設計軟體外,另導入Desing Thinking議題,透過同理心,提供參與師生與輔具設計對相進行接觸,藉此提升設計的思考及想法,使參與者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規劃及設計,激發參與者之潛能及提升對未來的創業及就業之規劃,期待您的參與。成果發表為106年9月5日(二) 10:00-15:00

  • 活動時間:8月14日(一)~9月1日(五) 10:00~15:00
  •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 活動地點:本校濟世大樓四樓CS401電腦教室
  • 活動詳情: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php?nid=4510
  • 聯絡單位:區產鏈結創新加值計畫 趙勁筑小姐,分機:2360,R051084@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