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24 人文社會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本校碩士班共同必修「典範學習」課程

日期 時間 主題 講者及服務單位 地點
107/01/05(五) 10:10-12:00 全球化的親職、不平等的童年 藍佩嘉/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特聘教授 高醫國際會議中心B廳

●性別研究所

日期 時間 主題 地點
107/01/11(四)

107/01/12(五)

09:40-15:00

13:00-16:20

性別所106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生論文計畫發表會 CS915


●華語文中心

日期 時間 主題 地點
107/01/24(三) 10:00-12:00 文化節日活動:過新年-寫春聯 CS915
107/02/27(二) 16:00-17:30 華語小老師經驗分享會 CS311

活動精彩回顧

●【性別研究所】國際協同教學-男性陽剛氣質與美國宗教右派

性別研究所於106年12月21日邀請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婦女與性別研究兼任助理教授歐陽文風擔任協同教學「男性陽剛氣質與美國宗教右派」,地點於視聽教學中心。


●【華語文中心】2017快打旋風-外籍生漢字打字比賽

華語文中心於106年12月27日舉辦「2017快打旋風-外籍生漢字打字比賽」,地點於CS310。


●【典範學習】系列講座

本校為提昇研究生在人文素養、社會關懷及人生價值等方面的深度與成熟度,特別對全校碩士班一年級學生開設共同必修課程-「典範學習」,盼能藉由大師之典範親炙,拓展研究生的視野、延伸人文社會方面的學習,朝向全人教育發展。使研究生在邁入各自研究領域之際,提昇自己對人生與社會的觀察高度,及早為其學術或專業生涯預作準備。授課結束後影片會上傳本校MOD數位隨選視訊系統,提供給不克親臨現場參與之教職員線上學習,歡迎有興趣者上線收看。http://mod.lib.kmu.edu.tw/

106年12月15日由李尚仁研究員與本校教職員生分享「我的醫學史旅程」。

106年12月29日由江安世院士與本校教職員生分享「建構大腦的谷哥地圖」。


各項活動詳情,請參考人社院網頁http://hss.kmu.edu.tw/

(資料編輯:人文社會科學院王資雅,單位主管:王儀君院長)


enews324